我不会开花。

胡言乱语找个理由给自己。

……我不知道怎么说。

是因为太喜欢太喜欢厉害的人优秀的人令人景仰的人了吧,看到她们的文字自己的心都会痛,剧烈地要爆炸一样。

首页都是她们,真的开心到炸裂了。遂看看自己,脑子都僵住了。

于是画个圈给自己,自己蹲下来翻着自己的东西哭。又哭不出来。

我实话实说,堆了几篇,却连发出来都不敢。想笑自己,笑笑便罢了。柳林风声里獾说,这是蛤蟆的时候!那么,我大概是错过时候了。

居然变成,连满心的热爱都不敢发出来、忧心会变成造作的真诚的人了。


我何尝不愿意,自己并不读大师的文学哲学,对那个境界没有丝毫了解,那样我还能心安理得,产些看得过眼的东西。既然有人夸,那我就写。

我何尝不愿意?


但我想,

我还是不愿意的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2 )

© 水晶不会开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